狛物馆馆长

不定期丢一些乐色在这里~

嗯,写了几个江亚和魏巍的段子

1.江氏名亚,因常在C市以别具一格的方式行侠仗义,故封为江常在。

  

2.魏巍:能有几分像孙普,已是你莫大的福气

   江亚:这是我的福,还是我的孽?!

   魏巍:纵得江亚,亦除却巫山非云也

   江亚:这些年的情爱与时光,终究是错付了!

  

3.江亚:那日晨光熹微,我说,你研究生考试准备得怎么样了?你说,挺好的,我很喜欢你这里的氛围。或许从一开始,便都是错的。

  

4.(刀子预警)忍受着脑瘤破裂的剧痛,感受着所剩无几的生命飞速流逝,恍惚间,魏巍跌跌撞撞地路过那栋曾是lost in paradise咖啡吧的建筑。她抚摸着锈迹斑斑的卷帘门,慢慢蹲了下来,嘴里喃喃道:“江亚,你那日守在我的床前,握着我的手,讲的那句‘谁是最可爱的人,你就是最可爱的人呀’,能再对我说一遍吗?”

  

大部分灵感来自甄嬛传,就,江巍这对真的很有性转版甄嬛传的即视感😢考虑到城市之光的时间背景是2011年,正好是甄嬛传火的时候,也不知道作者有没有从里面获取灵感😂最近二刷心理罪,最喜欢的男角色成功地从方木变成了江亚,江巍江这cp也是让我意难平emo了好久好久,于是自割腿肉开始做饭🥺


其实江亚没有走歪路的话真的挺好一男的,待人彬彬有礼,能做一手好菜,肯吃苦又踏实能干。他给二宝做的那桌菜我也想吃啊呜呜呜呜呜🥺还想喝他泡的咖啡🥺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